fenw

不会






头像是052老师画的 请给他打钱

【自家三个exo的小故事1】

  ○如果你想在高塔找到术士,最好的去高塔最左边的凉亭看看,用术士自己的话来说,这里的装饰风格非常合他的胃口。

     猎人和泰坦来到老地方,果然找到了正在看书的术士,这位好学的学者丝毫没有察觉到两人异常的举动,直到猎人把术士的书推到了一边。“如果我没有看错时间,或者是卡巴尔又造了个人造太阳,你们一般都是出去‘玩’到半夜才回来。”术士对两人的造访显得有点不耐烦。猎人扔掉随地捡到的书,用他平时惯有的懒惰语气解释着:“事实上,我们在地球发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从一个被揍扁的堕落者口袋里搜到了一盒老式的录像带,我真是无法想象旅者来之前人们落后的生活,把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塞进这种小盒子里。不过在机灵读过并给我们投出来之后,我要改变对他们的看法了。一个男人和女人穿着的肥的跟卡巴尔一样的衣服然后跟着一种催眠音乐在缓慢的走路!”“是某种舞蹈。”泰坦补充道。“不!这肯定是某种助眠的东西,如果你把这个给班西看,他肯定会瞬间进入梦乡。”猎人让机灵给术士播放之前的录像。

     一对穿着华丽的男女出现在术士眼前,两人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中间并相互鞠躬,随着小提琴悠扬的声音响起,两人把一只手放在对方腰部,另一只手相合,随着音乐缓慢的移动着。看起来一种很简单的舞蹈,但是两个人的眼神中却透露出一种不可思议的神情,或许exo已经忘了如何表达这种感情了吧。

     术士的一声轻咳让猎人从昏睡的边缘游了回来,“这是一种用于社交性的舞蹈,一般用于异性之间在大型宴会时使用,也就是增进感情这种。”“你也应该脑袋上开个洞,这样你就比他还聪明了”猎人朝泰坦的脑袋比划着“其实,这种社交性的舞蹈,应该让这个铁罐子来学一学,天天闷的跟个倭瓜一样,不然真的只能我给他‘开开窍’了。”猎人不怀好意的看着泰坦。虽然泰坦是非常的可靠的队友,但是平时的沉默寡言让他看起来非常难接近。泰坦用胳膊肘提醒了一下猎人,这一下撞击差点把猎人的胳膊撞到凹进去。

      术士思考了一阵:“或许我可以简单的教一下你。”他也很好奇,看起来强壮的泰坦跳这个舞会是什么样子,能让这个闷瓜长点情趣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术士指示机灵放音乐,在短暂的搜索之后,小提琴优雅的曲调渐渐想起,术士对着泰坦鞠了一躬,泰坦也连忙照做,巨大的盔甲相互挤压发出清脆的碰撞声。“把这只手放在我的腰上。”术士看着泰坦迟迟放不下去的手,又补充道:“或者肩膀也可以。”听到这句话的泰坦好像松了一口气,不过术士肩上的手还是没有什么重量。看着泰坦不自然的样子,术士直接牵起了他的另一只手,这样显然惊道了泰坦。“放松,跟着我的动作。”术士的脚开始指引着泰坦往前迈出,跟着音乐的节拍,两个人的动作渐渐能融合到一起,术士也感觉到了泰坦的重量。看着高自己半个头的泰坦在跟自己跳这种舞蹈,术士不由得露出了只有自己知道的表情

       看着两人在一旁跳着奇怪的舞步,猎人躺在沙发上,古典音乐的助眠效果强到让失眠许久的猎人很快进入了待机模式,或许这样也不会做什么噩梦了吧。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