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w

不会






头像是052老师画的 请给他打钱

【自家oc猎人篇】

  ○猎人都是混蛋,好吧,是一部分猎人,你要知道作为独来独往的狼除非异常情况,都只为了自己的温饱而战,只有强的人才能在这残酷的世界活下去。


  猎人的瞄准镜里出现了一只邪魔族,只要轻轻的扣下扳机,它的脑袋就能开出花来,谁不爱花呢,不管是红的黄的还是绿的。子弹窜膛而出,巨响划破天际,但不是猎人的,准确的说不是这个猎人的,另一座山头,另一个猎人抢走了属于他的花,他在瞄准镜里看到了。这是挑衅,蔑视,另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狼崽子从他眼皮底下抢走了猎物。

  猎人被愤怒冲昏了头脑,这颗本来属于猎物的子弹重新找到了归宿,猎人调整了位置,枪口直直的朝对面指去,他今天可能要有更大的收获了。在手指扣动扳机的一瞬间,机灵快速的撞开猎人的枪口,子弹打到了旁边的石头上,“你疯了吗,为什么要把枪对着守护者?”机灵的怒吼对猎人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每次机灵在长篇大论的时候猎人都悄悄的把听觉系统调到接近无声。“我描错位置了。”猎人一边掩饰着自己的贪欲一边举起了瞄准镜,但是这次失误已经引起了对面的注意,那头狼早已带着猎物跑的无影无踪。

  这里除了红色的岩石和机灵,其他的都被那头狼带走了,猎物,花,还有猎人的尊严。猎人叹了口气,重新把枪背到背上,随意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后又踏上了旅途。

    “你不会在讨厌我吧。”猎人逆着风往前走着,口袋里的机灵抖了抖身上的沙尘说到:“不,我的职责就是帮助你,其中包括制止你犯傻,防止下一个荆棘的出现。”“说实话,我还蛮想要一把跟荆棘一样的枪。”“嗨!要是你今天把那个守护者崩了,我就去找萨瓦拉来把你揍的稀巴烂!”猎人被机灵逗得笑出了声,虽然它一直强调自己是认真的,但是它总是这样逞强,如果自己真的被揍的稀巴烂,那它肯定一边哭着一边治疗猎人。“你真的不准备找同伴吗,那个猎人肯定也是一个人,如果他还在附近或许下次见面我们可以一起行动。”机灵试探着。“他应该祈祷不要遇到我,我会把他的脑袋拧下来。你知道的,没有人会抱着定时炸弹睡觉。”猎人把兜帽往下拽了拽,拍了拍机灵:“有你就够了。”

评论(2)

热度(27)